脾氣周期

三年, 說長還挺長的, 說短嗎?
愈來愈能發現,只要當天外人在,
我只要一句沒有support他, 我只要在外人面前反對他,
當天晚上我就沒好眠,他一定爆炸,然後翻舊帳...

心理學上說, 小時候未受到足夠的關愛及長大長時間的自卑下, 在情緒管理上常會有大聲回應的狀態..

人總是這樣,對親近的人太苛求,對陌生人顯得過於寬容
心理學上說:人們大多數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你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胡鬧是一種依賴。


小孩今早說,爸爸媽媽都會罵我...沒想到我, 己經進入罵小孩的行列..

現在這個職業婦女的時代, 媽媽腦袋簡直是萬能的, 我必需承認, 我不完美, 我無法..
整理了一下這三年的時間配置, 依舊是處處卡關, 該怎麼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