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新年快樂!!

節日, 漸漸變成了例行公事, 似乎一定要安排些活動, 才不會顯得突兀
當然, 12/31的今天, 辦公室不同於以往, 只有小貓兩三隻, 公事, 似乎不重要..節日優先 ?? 而廣告, 電子媒體, 簡訊, 百貨商場, 這些消費行為充斥各處, 不斷的提醒你, 這些節日的存在, 就像周圍的同事不在一樣, 今天不像上班日, 倒像是周末的加班日

今年, 我和從來沒出遊過的朋友要去雪山
整理裝備的同時, 才發現….蒙上一層灰的鞋子, 我己經很久沒有關心它
登山活動己消失在我生活裏好一斷時間..
老媽問: 這麼冷還要去..沒爬就好了, 為什麼還是要去…(話畢, 也是幫忙我張羅東西)
流老大: 不是說不爬山了嗎, 怎麼還是要去…
同學: 你很久沒動作了,怎麼挑這麼冷的天 要上山
同事: 今年要去那裏跨年? 去年好像是爬山嘛, 今年呢??

關心我的人, 向來都不支持我的活動
只是朋友的人, 嘴上雖沒有正面支持, 但會叮嚀幾句..
曾併肩作戰的山友, 會說, 能去爬山真好..

我需要關心我的人的支持, 認識我的人的認同..

在特別的節日裏, 感觸總是特別多….

揮去2009, 邁向未來2010, 期許更多~~~~Happy new year~~~

4 則留言:

李 小 明 提到...

新年快樂..
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阿,凡事太多或太少都不對的,找個平衡點就好啦。

SHYU 提到...

Hello, 你/妳們好像沒有登頂喔? 下次有的是機會. 是否保留農曆年 "西稜縱走" 再登?. 期盼山林緣分. 相邀舊友新知共同邁向嶄新2010...SHYU

托斯卡尼.貓 提到...

中間有些精采的故事,不知您聽說否....西稜哦...我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_<

Lydia 提到...

新年快樂!
很開心跨年妳能穿上鞋鞋
我的登山鞋也有灰塵.
等冬季過後,就能出征嘍,期待
想念爬山的日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