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成長日記:2m13d 剪頭髮

沒錯,我們家的嘉嘉頭毛很多。
我想是遺傳我吧~多又Q. (當媽的自己開心起來個啥勁?!)
話說有小小孩後做什麼事情都會考慮再三。 (因為要出門備的傢伙實在太多,有懷念當小姐的時候⋯《淚》)


產假間都在等待一個良辰吉時,等一個睡飽的上午 ,等晴天,等溫度高一點,等適當的喝奶空檔,等把拔有空,等一個黃道吉日。等⋯等⋯等⋯
事實証明想做就要快,因為一整産假結束我都會在等,等到妹妹頭髮長到我終於受不了的今天。

就在開始上班後二日,決定,這件事不能再拖下去,因為我在等一個不確定,自己嚇自己。於是,手機拿起來約時間。

其實,出門,並沒有我想像中困難。

反而抱小小孩在路上走,會有人投以微笑、羨慕、好奇的眼光。雖然沒有之前大肚橫行的fu,但也有為人母的驕傲。(能再瘦點更好!《掩面》)
沒兩下妹妹就修好頭髮,剪去過長的尾巴。謝謝Frankie的快手相助

快閃剪髮行。成功!!



隱形後記:出發前後快閃約1.5hr。要不是健忘的媽忘記多帶一套衣服(洗頭冲水弄濕衣服)要不是懶惰的媽不想帶推車。要不然我們母女倆已經在ZARA打混了⋯⋯⋯



1 則留言:

buy isotroin 5 mg online 提到...

isotretinoin 5 mg Capsule is a human-made, or synthetic form of vitamin A used to treat a severe form of acne. it reduces sebum production cells in the skin's surface by decreasing the activity and size of sebaceous g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