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期倒數計時中

每天醒來摸著甚至穿衣, 洗澡, 工作, 交通, 都與這日漸隆起的肚子朝夕相處, 現在來到了38W6D, 一直到前天夜裏那一攤驚醒的水, 如夢初醒的感覺, 妳要出來了~~無預警的, 無心理準備的我, 有驚嚇到!! 即使我每天在上班的小黑板寫倒數第八天什麼的..到了面對妳要出來的這一刻, 我還真有手足無措,亂了方寸,失了方向的想哭!! 喜的是, 我終於可以開始我的流汗運動計劃..可以彎腰,可以剪指甲, 可以不用喘呼呼的走路, 不會再食道逆流, 不會再突然感覺低血壓心跳不動..憂的是,妳在我溫暖的肚肚裏住了這麼久, 朝夕相處, 突然有點捨不得~~

回到剛得知懷孕的那天, 老公開心的飛了起來, 立馬召告天下, 也沒等我反應, 以我這種破壞自己身體的程度, 很難想像, 我也有懷孕的一天!! 所以, 決定走上人生另一程, "把妳生下來" 這個念頭, 開啟這二百天的日子!!

寶貝, 馬麻很期待妳的出生, 但祈不要太讓我感到痛苦~ 好多親朋好友更期待妳的到來
雖然是個紛亂的世界, 我們一定是儘所能的與妳一同成長..
世界對妳來說是新奇的, 與妳相處對我來說是責任與新奇的加總..
我們一起努力~~

經過8/16的假謷報, 我緊張的心情比較釋懷....


每天都在想著, 寶寶, 你在肚肚裏的姿勢是那一款?
舒服嗎?? 對外面的世界好奇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