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 vs 腳力



到底是腳力戰勝上坡還是意志力撐完上坡

今天帶著凱特上山, 又再次累翻睡過頭,
幺不過良心, 所以帶著凱特頂著八點的日頭往動物園邁進,
途中我經過的車子不多, 應該是補班的關係, 今天106乙北47的卡踏車少少的...
休了近兩周, 之前的堅強意志力, 竟在神山回來後, 減弱了...@@
休了近兩周, 之前的豐沛體力, 也消失怠盡


在路邊稍休息偷懶2次,
抬頭問老天爺, 我在追什麼, 是什麼在前方值得我追求,
頓時, 空了~~..
(我想我應該是曬昏頭了)

(神山丫, 請賜給我力量.....)

2 則留言:

SHYU 提到...

建議練習 "慢跑".
慢慢地長跑那種. 不是練馬拉松的距離. 每天需跑8000公尺. 相信體力會慢慢恢復. 意志力漸漸堅定. 但兩者不一定成正比. 前3000公尺與後面5000公尺的感覺均不同. 唯有慢慢體驗. 細細享受. 成效自知.

如果需要短期見效. 建議炎夏沙灘慢跑. 每週一次. 成效立竿見影. 但請衡量自己的體力與炎夏酷暑的威力. 請量力而為之.

夏天多喝水. 沒事多爬山. 二.四記得跟小明攀攀岩. 至於練車環島. 找賴小姐. 梅子...by SHYU

candice 提到...

唉...這是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有的經驗...加油了! 偶ㄉ平友! candice